close

生產這件事~~不寫下來,恐怕我這健忘個性,連這種恐怖的經驗都會忘的一乾二淨!

 

過了40週又2天,張CC還扒在我肚子裡沒有要出來的意思(我可是產假提前請,已經在家裡休息了快三個星期了~)

不行不行,再這樣子下去,我產假過一半,張CC還沒出來怎麼辦??

叫到我進診間了..孫醫師說:[那就明天來催生吧!!]

恩~很好,12/21剛好可趕上射手寶寶的最後一天-->我心裡這樣盤算著,應該不是太難吧!

12/21一大早8點半就去急診室報到,出乎意外的是,今天生產的人還蠻多的,經過一連串的處理手續,分到走郎一個床位

大王有點遲疑了,我卻等不及了

我:[不想回去了拉,在走郎就在走郎吧!]

PC210492    (走郎的待產區)

很快的護士小姐就將走郎的設備都準備好了,這時我還不知天高地厚的配合的著一切的生產程序(換衣、除毛、插針頭),乖乖的躺在床上期待著射手寶寶的降臨!

 

下午,待產室有空的床位了,太開心,我被推進待產室待產

開始這"回不去劑量"惡魔點滴催生過程,一整個下午還很OK,護士半小時~1小時來一次,增加一點劑量就走...

我不舒服的感覺隨著躺久的不耐及點滴的藥效下越來越明顯..但還能忍受

一個下午~一個晚上,護士重複著"增加劑量-內診-增加劑量-的動作",我們不斷的心戰喊話,張CC快出來當射手寶寶,但整天耗了下來,只開2公分

PC210508 

(你看我還笑的出來,還可以一邊看書打發時間咧)

孫醫生決定今晚讓我先休息吧,明天再繼續.於是我就讓大王回家去好好睡個覺,明天還要繼續作戰吶!

畢竟待產室𥚃大家比賽生產的聲音不是太悅耳。

 

12/22,做不成射手寶寶,大王開始鼓吹張CC當冬至寶寶((會不會是她聽到以後生日只能吃湯圓,所以不想出來 >"<))

護士從一大早6點就要來為我加點滴了,但大王還沒到,此時因前晚不舒服而進食少量的我,早已是飢腸轆轆,一直等到大王送來我愛吃的摩斯早餐時,已經是早上快10點了

我整個一個臭臉到不行真的是,因為又不舒服又餓啊!!梭里啦~~

過了中午~3公分,到了下午~3公分,到了晚上6-7點,還是只有3公分....

此時,我已經開始覺得很沮喪了,因為前後左右的鄰居都推出去,套句海棉寶寶常說的話:"得救了"~

走郎的也進來又推出去了...為什麼我還在這裡!!!!!!!!!!!!!!!!!而且永遠只有惱人的3公分~~

護士仍固定每半小時~1小時過來看一次,每次來,惡魔點滴就越調越高,我好想叫護士住手,此時我才知道劑量是會一直往上調的,回不去的.~尬的!!

此時我的身體及心裡已經面臨到一個極限了,我覺得我好慘哦!嗚嗚~~嗚嗚

152   

(疼痛指數,我請大王不要在陣痛來臨時告訴我~聽說會很想揍人)

在孫醫師8-9點來巡房時,我忍不住哭了出來~我...我...我到底還要忍受多久,真的好痛苦哦!!為什麼還不出來?我還要再催下去?催3天?催4天?催5天?最後再來一刀嗎??

一旁的大王已經很不忍心我受的折磨,問了句:[要不要一刀下去比較快?????]

但我堅持了這麼久,我猶預了....我應該再試試的才對??會不會真的要吃全餐啊???~~~尬的!!我不要啊!!!!!!!!!!!!!!!!!!

註:(全餐就是自然產+剖腹產)

在孫醫師保證我明天一定生的出來的情況下,我稍微恢復了一點信心及力量,可以繼續跟惡魔點滴奮戰!

照片 ( 惡魔點滴,我好恨你啊!)

大王累了一天了,讓他先回去洗洗澡,休息一下,看情況是不是明天再來??

到了晚上11點,護士來做過內診並為我加油打氣,說她會幫我早一點生,但我要忍耐....

此時,待產室早從人聲鼎沸的比賽生產盛況,現剩下我跟對床的下午剛進來也是催生的一位產婦

護士為對床的產婦做了內診,確認她已開了6公分了,今晚有可能會生了~~

尬的!!!!!我來了二天,才3公分,聽到一整個膽顫汗洌,我不要只剩下我啊~~~我不要啊!!!!!

獅子座不服輸的勇氣油然而生,我跟護士小姐講說,我要繼續打下去....傳了簡訊給大王,叫他一定要來陪我

他回了說:[放心,我不會抛下你的!!]~~~瞬間...成串的眼淚又再度模糊我的雙眼!

 

過了12點,終於開了4公分了

大王開始扶著我來來回回的在走郎散步,一邊走一邊幫我揉我的腰...那種酸楚,真的要停下來喘息才能夠再繼續~

我持續的聽著不時傳出病房外的嬰兒哭聲,給自己力量稱過這痛楚。

 

護士又伸出她的手來調高惡魔點滴了...尬的!!!!!!!!!我真想砍斷她的手~~~我已經在算若3-5分鐘痛一次話,1小時內我要痛個10幾20次了,20次我就又度過了這要命的1小時!

這時已經進入了撞強期了,我終於明白為何有人說生產時想撞強,我現在就想撞個昏一點,看能不能不要這麼清楚感覺到痛苦

現在,我怎麼躺都不適了,站不起身去廁所解小便,連大王拿了便器在床上給我用,我也無法上出來,整個躺在床上的樣子就是扭曲~扭曲

漸漸的已由3分鐘一次的陣痛,變為1分鐘一次了....((我還在注意對床的還在不在...我真的對剩我一個人這件事,很介意啊!!!))

 

我暫時保留護士的手,是因為內診之後,她會告訴又開到了5公分,6公分.7公分了...這一整個就是毛盾的心情(內診超不舒服又期待她來內診報好消息)

大王從抓著我的手陪我做拉梅茲呼吸法,到最後累到對我的唉嚎已經沒感覺的趴在那睡了(這麼難困的環境又伴有殺豬般的哀嚎聲,還能睡著,真有你的!)

只能靠自己了...因為他也不能替你痛!

就這樣,開始著意識不清,昏昏醒醒,但肚子又超級餓的狀態....我只能把握那間隔不痛的1分鐘,快點塞東西進嘴巴裡,管他是什麼!

有時東西還在嘴裡還沒吞下去,陣痛又來...尬的~啊~~~~

 

就這樣.......熬到了早上6點鐘了......(6個小時,每小時陣痛20次,已經痛了120次了)!!!

這時對床的產婦被解救了,護士宣告她可以進產房了~~((我還在注意剩我跟她))

護士把她推走了,這時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了--((這是待產套房嗎??Orz))

大王這時醒,他說:[我下去一下!!]

我:[你要去哪裡??]

他:[我....我去抽個煙]

我虛若喘息的喊著:[不要....不要離開我啦!!!!] (眼淚都流出來了,但心裡在罵~尬的!!你還去抽煙)

他:[好好好!!!!不走不走]

我就這樣又酸酸、痛痛、慘慘、抓抓、扭扭、呼呼呼、啊啊啊....之中,我仿佛看到天使了,對!一個穿著白袍的天使來解救我了....

孫醫師來了,搓破了我的羊水,護士教我最後的用力方法,就把我推進打著天使光的產房~~不騙你!真的是有天使光!!

 

我終於進來了!!!!!!!!!!!!!!!我真想在雲端上面灑花+轉圈~

在護士準備的同時,孫醫師慢調斯理的進來著裝了....護士叫我用力,我終於可以用上大便的力氣了,太開心了,我憋了這麼多天不敢用力耶....

這時,大王也進來了...((他可是在最後才決定要進來的哦, 給他拍拍手))

 PC230517  

醫生就序了,打了麻醉及減開下面之後,叫我用力個3-4次,10分鐘後,張CC就哇哇哇的~來報到了!(妳終於來了,我等好久哦(禽淚)

(事後我在想,會不會若我沒有催生,只要等瓜熟蒂落其實我是很好生的,但一切都太遲了...嗚嗚嗚)

 

此時護士報時了,100/12/23上午7:22分出生

 PC230528  ( Hi~妳好啊~歡迎妳來到這個真實的世界。)

那一時間,我只有一個感覺....用力大便出來之後這麼爽,我的腰背也不酸了,肚子也不痛了....一切的一切在寶寶離開我的肚子裡後,終於都結束了......

這二天二夜的催生過程,我終於~~走完了!!

也終於....在眾多產婦接連去生產之後,清空了待產室~~~!!!!

 

PC230560

 (大王開始用相機記錄著張CC秤重的過程...重2980哦,頭髮很多吧!)

PC230581

看著他熟睡的臉,我跟大王,心裡不約而同的OS: 張CC,你長的好像你老北哦,以後怎麼辦啊~~??

 

大王,你可要記得你答應我跟張CC的事情!!

我雖然很痛,很痛,很痛,很痛,很痛...但我很清楚的聽到你承諾著說:[等張CC生出來,我就會"戒煙"了哦~~~~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